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新媒体学院现场督查推进创新港科研平台内涵建设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4-30 10:35 浏览量:

为响应学校6月底前实现创新港科研平台全方位开放、投入使用的目标,新媒体学院积极开展创新港大平台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各研究所制定“工字牌”内涵建设方案,从组织、人员、工作机制上对创新港大平台建设保驾护航。

4月2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孙鹤立、院长助理张立,及新媒体研究所蒙胜军主任、传媒与社会发展研究所吴锋主任、新媒体研究所马晓悦主任前往创新港开展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孙鹤立副院长指出,创新港的物理空间分配应该突出内涵建设,打破平均主义,强化激励机制。要秉承物尽其用,服务师生的原则,并充分考虑未来学科发展的需要。院长助理张立表示,要按照存量、增量、余量的资源配置方案,对物理空间的分配进行规划,不仅着眼当下,更要把学院的未来发展考虑进来。随后,三位研究所主任分别对研究所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构想,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进一步优化内涵建设方案,尽快完成实验室内涵展示工作,保证创新港建设的整体进度如期完成。

随后,孙鹤立副院长一行来到“新媒体智慧学习工厂”,询问施工进度,同现场施工人员交流,了解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逐一提供解决方案,确保“新媒体智慧学习工厂”的建设进度按照预期时间表推进。来到学院公共区域,他们对内涵建设及展示工作进行检查,提出了下一阶段改进的具体要求和相关建议。

新媒体学院必将努力盘活各研究所的内部机制,发挥自下而上的二次创业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创新港大平台的建设工作。

文字:新媒体学院
图片:新媒体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