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奋翅起高飞】西部评估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1-13 13:52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总结会,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陆根书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会。

陆根书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党员及群众做了关于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结报告。自9月份启动部署以来,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带领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他强调支部按照党中央和学校要求,不断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支部长期工作任务,驰而不息地推进全面支部建设,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陆根书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全体集体学习了王树国校长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回顾了学校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王树国校长总结的“四个关切”的回应做了深入解读,并以此为参照,围绕2020年工作重点工作的开展及实施路径进行了深入研讨。副主任徐菲传达张迈曾书记对于学校2020年持续推进发展、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提出的七项要求,号召中心教职工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副主任周荣莲希望中心研究人员聚焦学校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在探索官产学研合作方面深入开展研究工作,更好地服务区域与学校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寒假工作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会议。全体面对机遇和挑战,要继续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立足岗位,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和奋不顾身的精神投身到高等教育评估的研究与实践工作中,推动学校事业与西部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奋翅高飞、谱写新篇、再创辉煌。

文字:西部评估中心 魏华
图片:西部评估中心 李珍艳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