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奋翅起高飞】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1-13 13:54 浏览量:

1月12日上午,理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2019年工作、安排2020年工作。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高宏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从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学科排名、理化研究院的入驻装修、教学工作、招生就业、培养质量、国际交流、科研项目、跑5工作、党建工作及成效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结合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创新港建设等方面提出了2020年工作重点和规划,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勇担使命,奋力前行,开创创新港一流学科建设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成主要从主题教育是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养成战略思维、做好战略谋划、加强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做好创新港和平台建设、“跑5”要出大成绩、人人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创造昂扬奋进的文化氛围七个方面,解读和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能鼓满风帆,全力勇进,践行会议精神,争创佳绩。

郑元锁从学习教育、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为国家培育人才、服务科研教育的奋斗精神。他指出,应从高端人才引进、2020年“跑5”建设重大项目、提高生源质量等方面,加大加快一流学科和创新港建设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马胜利进行了点评发言。

会议宣布一项人事任命。组织部部长柴渭宣读任命张志成同志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的决定,张志成做表态发言。

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柴渭主持。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科研基金、党风廉政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中取得的亮点与突破,同时汇报2020年工作重点和计划。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长中,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宏分别分享国际交流工作经验、解读“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大会为在科研、教学、招生等各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颁发理学院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

2020年,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的中心任务,传扬西迁精神,步伐坚定,斗志昂扬,砥砺前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文字:理学院
图片:理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