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奋翅起高飞】社科处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研讨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1-12 11:42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社科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假期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社科处处长贾毅华主持。

贾毅华传达张迈曾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主要精神,强调全体成员应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武装,抓好主题教育制度化、重点任务推进及整改落实,强化作风建设。贾毅华介绍了王树国校长报告中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等内容,要求充分理解和认识大学的“四个关切”。贾毅华传达张迈曾书记在寒假工作会议总结讲话中提出的“主题教育是加强党建的永恒话题;以战略的思维做好战略谋划;建强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创新港要创造大成果;跑五要出大成绩;人人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创造昂扬奋斗的文化氛围”等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贾毅华部署社科处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同事深刻领会并积极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牢记社科处2020年重点工作及任务目标,深度思考如何提前谋篇布局、优化工作方法、推进内涵建设,鼓满风帆、全力奋进,力争完成2020年科研经费到款1亿元等任务目标,确保“十三五”收官之年拿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打好“十四五”文科科研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基础。

通过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社科处全体同志都备受鼓舞,信心满满,同时也倍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以严谨敬业、负责专业、积极主动、追求卓越的信念投身于工作当中,做好高效、优质、精准化服务。

文字:社科处
编辑:腾飞工作室 高慧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