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口腔医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2-24 10:43 浏览量:

12月19日,口腔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培训会,特邀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与治国理政研究院梁军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口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师生党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口腔医院党委书记付勇主持。

在题为“把握历史规律 提高治理水平 持续推进治理现代化”的报告中,梁军教授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之路的历史逻辑和价值内涵,系统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强调了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同时,结合自身经验及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与会人员全面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具有重要作用。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提高治理水平、推进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性愈加凸显。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进一步提高医院的治理能力,推进口腔医院总体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文字:口腔医院 刘艺璇
图片:陈亚昭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