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初心·使命】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及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2-06 13:40 浏览量:

12月5日,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占虎作题为“中国之治的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后勤保障部全体校管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刘占虎从四个大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永远是“革命党”的根本性质,并对党的阶级属性、党的历史使命及党的自我建设方面逐一讲解。

张西亚对刘占虎的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在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的重要考量,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出的重大决策。本次解读,理论内涵丰富透彻,值得每位同志深入思考。

后勤保障部纪委书记颜静达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法知纪,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报告。他希望,干部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中的丰富内涵,正确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四点科学判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勇于担当。

文字:后勤保障部
图片:后勤保障部
编辑:腾飞工作室 方心怡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