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能动学院举办“复盛压缩机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2-02 09:01 浏览量:

​11月29日上午,2018-2019学年“复盛压缩机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二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复盛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长何东平、复盛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副理余悦、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压缩机工程系主任曹峰及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由压缩机系副主任吴华根主持。

韦娜对“复盛压缩机教育奖学金”的设立高度评价,奖学金的设立对于学院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获奖学生要努力学习,发扬优良校风,早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获奖学生代表唐州在发言中感谢奖学金的资助,并表示今后会努力科研,将来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

作为能动学院校友,何东平回顾了奖学金设立的背景,从1997年初次设立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他强调了奖学金评定条件及目标,指出交通大学要想引领国内大学、引领社会的发展,需要领导者,需要培养学生领导力的重要性。在回顾自己求学时的经历后,何东平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不怕困难,持之以恒,积极参加活动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并祝愿同学们今后能跃升人生境界新高度。

文字:能动学院 阴勇光
图片:能动学院 袁茂博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郭泓霖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