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人居学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25 09:31 浏览量:

11月21日上午,人居学院召开二级党委中心组会议,组织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主任,中心组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曲江校区第一会议室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直播,学习西安交大何雅玲院士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解读。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鹏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结合实际工作谈到,学院的工作发展同国家发展一样,也要加强制度建设,要总结前期好的经验,以制度治理。在制度形成过程中要进行广泛的调研,发扬民主,保障制度制定的科学性、制度形成后的权威性以及政策的连贯性。副院长许领指出,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国家治理有正确的方向,学科建设、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也需要方向,深刻领会和坚定社会主义办学定位和“双一流”办学目标对全面推进工作是及其必要的。

副院长张硕英指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对于前期主题教育学习中关于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些根本问题的理解更加透彻。环境系系主任李旭祥谈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师生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为建设一流学科奠定制度基础。

杨鹏在总结中讲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学院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决定》内容,深刻领会十九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学院分党委和各支部要继续落实好从严治党,做好工作发展组织和引领,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发展。班子及学科带头人要认真思考学院的治理体系,加强学科发展和管理的顶层设计,做好谋划和部署,强化制度建设,增强制度执行力。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全面发展,为实现学校“双一流”目标不懈奋斗。

文字:人居学院
图片:人居学院 汪毅香
编辑:腾飞工作室 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