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北大学团委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22 15:04 浏览量:

11月21日下午,西北大学团委书记寇嘉一行12人来访我校调研团学工作,西安交大团委书记苏翔、副书记苗洁等陪同调研。

苏翔对兄弟高校团委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第二课堂活动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工作经验。他表示,团学工作需经得起同学的“今日谈”,经得起历史的“回头看”。希望两校团委加强联系,携手共进。双方主要围绕团学改革、基层组织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先进经验,对工作中的特色措施、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进一步深化两校共青团的合作,加强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共同提高团学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广大青年。

会后,西北大学团委一行来到交大西迁博物馆,在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延时间脉络,溯源南洋、回顾西迁、致远未来,在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感悟西迁精神如何激励一代代知识分子奋勇前进。他们一边细品内容,一边点头赞叹,对交大人的家国情怀致以崇高敬意。

文字:团委
图片:团委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