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离退休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17 18:13 浏览量:

为使离退休党员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改革发展上来,离退休党委下发11月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参考,为方便离退休党员学习,为支部印发《一组数字看懂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离退休党委要求各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利用组织生活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为推进学校、社区的改革和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目前,各支部正在积极组织党员学习。

文字:离退休党委
图片:离退休党委
编辑:腾飞工作室 米玛卓嘎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