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绿色医院建设与后勤运维管理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15 15:01 浏览量:

11月9日,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医院专业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甘肃省管理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9绿色医院建设与后勤运维管理大会在一附院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与信息司基建装备处曲怡然主任,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医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副总裁孙英女士,一附院院长施秉银以及甘肃省管理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米登海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曲怡然肯定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医院专业委员会在医院建设推进工作中取得的多项成果。孙英指出,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将大力支持绿色医院专委会的发展,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同推动高质量绿色医院建设目标的实现。

 

会上,绿色医院专委会为新入会单位颁发了牌匾,并与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两家医院签署了“绿色医院在行动”框架协议书。

随后,20余位专家以及相关企业分别就 “人性化医疗环境、智慧化建设运维、绿色环保技术应用”三大主要议题作了相关报告,涵盖净化、院感、污水、停车、BIM、卫生间管理、太阳能应用等焦点话题,从不同角度分享医院建设、运维、管理的相关经验与解决方案。

在全面推进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的要求下,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医院专业委员会于2018年开始创立举办绿色医院建设与运维管理系列学术会议,以全寿命期绿色医院建设与运维管理为主题,以“引入新理念,推广新技术,塑造新模式,宣传好项目”为特色,共同打造我国绿色医院发展领域最具学术性、创新性和影响力的会议及资源共享平台,推动我国医院建筑领域的绿色发展。

文字:一附院
图片:一附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