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初心·使命】公管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14 08:32 浏览量:

11月13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公管学院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校第八指导组组长张庆林,成员李小跃、邢旭宁列席,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主持。

公管学院党委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民生工作提质和师生反映强烈难点问题以及学校当前10项重点任务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党政领导干部结合分管工作牵头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握薄弱环节,具化调研主题,确保落实改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改革发展。

薛宇红书记首先向指导组同志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学院阶段性工作:主题教育有规划、学习教育有计划、调查研究有针对、检视问题有深度、宣传教育有力度、支部开展有特色。然后就学院党的政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方面的调研工作、发现问题及立行立改等方面进行汇报。

董新宇副院长从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周忠良副院长从深化科研组织模式改革、完善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王立剑副书记从公共管理专业学生选调生工作意愿与提升对策方面,杜海峰执行院长从持续推进一流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方面分别进行了调研报告的汇报,并深刻总结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改进方案。

听取公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汇报后,张庆林同志首先肯定了公管学院一步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对于公管学院领导班子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表示赞赏。同时提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考虑三个方面的问题:1.如何凝心聚气上下努力一起做好学院各项工作;2.如何把创新港平台及内涵建设做好;3.如何利用好知名校友和MPA的社会资源助力学院发展。最后,李小跃及邢旭宁两位同志也肯定了公管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并从加强组织建设及推广好的做法经验方面向学院提出了建议。

文字:公管学院
图片:公管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