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珍爱生命 防范于未然

航天学院举办消防培训及体验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13 10:51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航天学院举办消防培训及体验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确保生命安全和校园的消防安全,提高师生的消防灭火演练及灭火技能。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强调全体师生必须重视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对生命负责,要从身边做起,防范于未然。保卫处消防专干刘豹虎等同志就消防灭火器、防毒面罩的使用要领等相关知识做了详细介绍,并在现场演示了灭火毯的使用技能。

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培训及现场模拟烟雾逃生体验、模拟灭火体验活动,此次培训和体验活动增强了师生自救自护安全能力,大家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掌握了一些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文字:航天学院 董锦花
图片:航天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张静雅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