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初心·使命】校工会召开领导干部和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1-01 12:14 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讲专题党课,交流调研成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问题促整改。校工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同志,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第十指导组组长申小莹、联络员罗娴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庆生同志主持会议由。

校工会主席朱正威围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在回溯工会组织的起源发展历程的同时,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校工会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并结合重点调研工会工作改革与创新、多校区运行下的工会工作新模式、二级教代会制度的完善与修订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及工作建议。他表示,工会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去四化、强三性,以“三个转变”为抓手,要把“职工所急、党政所需、工会所能”作为工会工作的基本定位,做好组织教职工、引导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工作,把工会建设成为党委放心、行政支持、教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

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结合分管工作交流调研成果。随后,朱正威、张庆生、弋景峰紧扣党章党规、《准则》《条例》找差距,认真按照“十八个是否”“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把自己摆进去,深刻查摆自身的不足,反思剖析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

申小莹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其内容丰富、开展扎实,讲授党课接地气、交流调研深层次、自我剖析找差距,均做到了直面问题不绕弯。她希望全体党员把工会工作与党的建设紧密结合,坚持党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学校及工会组织的初心与使命,积极投身学校各项发展建设。

文字:校工会
图片:校工会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