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期青年学者协会“初心论坛”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0-25 11:41 浏览量:

自9月,管理学院利用每两周周三午休时间,举办青年学者协会“初心论坛”活动。10月23日中午,“初心论坛”第三期活动举办。组织管理系李福荔教授主讲,管理学院6个系和1个研究中心15位教师参加。

李福荔做“工商学科产学研创新研究”报告。她以导购员销售群体为例,简要介绍正在进行的产学研项目结构,通过大量调研,诊断问题、分析原因;切准业界痛点,重点解决项目中人力资源管理的3大难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执行思路。她通过体验式分享,介绍了团队为该项目开发的数字化战略人力系统及规划APP样本。

与会教师表示,报告启发很大,特别是李福荔团队正在研发的数字化战略人力系统及规划APP,非常值得推广。围绕报告中对未来创新港管理研究院产学研创新中心的构思和设想,教师们展开了热切讨论。并提出几点建议:建议组建创新科研团队,举学院学科之力,融合各系力量建设团队,学院配备资源支持;建议将研发中的数字化战略人力系统及规划APP在学院试点应用,搭建学院行政管理的基础数据库,将教师从各类重复性的表格填报中解脱,提升行政管理能效;建议以创新港管理研究院为依托,打造学院产学研创新中心,配备相应的物理空间、科研梯队、政策支持等。

与会教师对学院、学科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文字:管理学院
图片:管理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