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科教前沿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0-22 09:39 浏览量:

10月18日,科教前沿党总支在前沿院开展研究生支部委员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6个研究生党支部的19位支委全部参加了此次测试。

测试内容涵盖党章党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十条意见》《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其他文件内容。测试采用卷面笔试的方式,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及简答题三种类型,从多方面综合检验研究生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成效,以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此次知识测试是对主题教育的深化和检验,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自觉性,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委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深悟透与融会贯通,通过思想武装提升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用科学理论指导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并带领全体党员坚持理论学习,建立起支部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树立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形象,促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科教前沿党总支刘腾通报党总支主题教育的阶段工作总结,对研究生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支部按照主题教育的时间与节奏,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文字:科教前沿党总支
图片:科教前沿党总支
编辑:腾飞工作室 高慧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