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举办本科生出国交流分享系列报告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26 11:08 浏览量:

9月25日下午,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本科生出国交流分享系列报告会在主楼A305顺利召开。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教学副院长孙鹤立,国际交流管理办公室欧洲项目专员闫婷,新媒体81及文试93班同学出席本次分享交流会。

新媒体61同学纷纷分享经验。欧阳伊萱分享了墨尔本大学的交流经验,分别介绍了在墨尔本的学习内容、交流政策、如何申请去墨大交流以及在澳洲的一些见闻等;杨博文用活泼轻松的方式给大家展示了台湾政治大学的校园文化以及交流学习应该重点考虑的内外因素;黄诗锐介绍了申请香港大学的具体细节、入学选课的注意事项和自己的有关感悟;王宇航参加的summer school交流项目则给还在犹豫自己是否适合出国交流的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参考,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别具一格的交流体验。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新媒体学院计划举办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丰富知识,拓宽视野。

闫婷从大学四年什么时候适合出国交流、什么样的学生适合出国交流、学校欧洲项目有哪些、如何快速定位适合自己的项目等方面给学生做了详细地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在专注学习之余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各类交流活动,抓住学校提供的各类实习实践和交流机会,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为今后开展更高层次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打下基础。

文字:新媒体学院 石鑫
图片:新媒体学院 马樱支
编辑:腾飞工作室 杨朝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