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初心·使命】新媒体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24 08:33 浏览量:

9月21日、22日上午,西安交大新媒体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学校组织的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随后带领中心组成员严格按照学校《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围绕辅导报告内容开展两次学习研讨会。会议分别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德、副书记韩博主持。

中心组成员就自身在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反思,并交流了自己对加强理想信念、紧迫性和措施路径的理解。李明德表示,要加强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学用结合,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结合,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最终落实到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上来,落实到推动分管工作和学院发展上来。韩博谈到,由于刚来新媒体学院,在新媒体技术和新闻传播学习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虚心接受上级领导对学院建设的各类建议,继续扎实推进学院在创新港的各项工作,抓紧5G时代的新发展机遇。

张宏邦副院长表示,由于学院刚成立不久,事务繁忙,许多老师包括自己在内应克服困难,将党员“不忘初心”的内涵与工作结合起来,用善良、务实的品格工作确保使群众满意。孙鹤立副院长认为学院团队年轻、氛围良好,工作中应继续注意互相配合,凝结团队力量加强学院“工字牌”建设。院长助理、传播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立回顾了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动员更多老师主动参与到支部建设中,共同为学院建设发展助力。院办主任范晓莹阐述了学院行政办公室的基本情况,表示会继续提高党员觉悟,积极协助学院老师做好各项行政工作。校青拔人才、教师代表马晓悦研究员认为,当下学院进入快速发展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要保持全局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作为一名交大毕业生,也将承担责任,尽力提升每位老师对交大的“归属感”。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此次学习研讨会要求全体领导干部、中心组成员深入贯彻中央、学校部署,聚焦主题主线,保持全局观念,牢记自身初心和使命,发挥新闻与新媒体的学科特色,紧抓时代机遇,壮大学院建设,始终保持奋斗精神迎难而上,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文字:新媒体学院 刘晓旭 卢静怡
图片:新媒体学院 刘晓旭、卢静怡
编辑:腾飞工作室 汪甜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