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初心·使命】电信学部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23 09:19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电信学部在中三-3321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指导组领导、分党委委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梁莉书记主持。

梁莉介绍了学部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学部将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要求,结合“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按照学校要求,组织“领导干部读书会”和学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将组成工作组下到8个学院结合中心组进行调研,求实效,办实事。广泛听取意见,交流调研成果,在整改落实阶段有效改进工作。

学部党委将督促各学院党总支的成立,要求党支部梳理主题教育工作任务,通过阅读学习、查找问题、开展志愿服务等切实推进创新港文化建设和学科建设。电信学部成立暨电子信息研究院入驻仪式的圆满举行是一个良好的起点,希望广大党员能够趁此机会,扬帆起航,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主题教育指导组张正明组长发表讲话,他围绕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通过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希望电信学部党委能够在主题教育中发挥先进示范作用。

文字:电信学部
图片:电信学部
编辑:腾飞工作室 田静萱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