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初心·使命】社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23 09:04 浏览量:

9月19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在主楼E座7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侯德门教授、社科处处长贾毅华和社科处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社科处党支部书记张日鹏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日鹏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总体精神,解读了社科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表示社科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动提升社科处全体同志的政治理论水平,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实事求是,围绕文科科研体制机制创新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措施得力,切实推动工作发展,为学校文科科研体制改革和科研发展做出贡献。他还提出我们应当坚持群众观点,改进工作作风,查找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差距,对标对表,不断提高。坚持自我革命,做好问题整改,切实增强党员同志和社科处整体的战斗力、凝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侯德门在指导讲话中强调了主题教育的背景,要求坚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完成好四个主要任务,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找准制约事业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问题,扎实推进,确保解决实际问题取得明显实效,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社科处
图片:社科处
编辑:腾飞工作室 田静萱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