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初心·使命】审计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20 10:19 浏览量:

9月19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处全体党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张正明、成员李新安到会指导。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丁为民主持。

审计处处长韩永君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动员会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审计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审计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审计处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工作中存在的疑难杂症确定了调研方向,将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在学校监督体系中的作用、学校内控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解决措施、如何做好党政同审特别是对党委书记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等进行深入调研,努力探寻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审计处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张正明组长充分肯定了审计处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特别是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能紧扣审计工作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来确定调研计划,非常有针对性,也有高度、深度和难度。对审计处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张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自学为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三要把握好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抓实主题教育。他希望审计处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坚持全面从严、全员投入、全程求实,坚决防止两张皮、走过场。

李新安同志要求主题教育必须覆盖全体党员,并按照要求及时高质量完成并上报相关材料和报告等。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会上,丁为民就审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

文字:审计处 于海伦
图片:审计处 于海伦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