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一附院赴成都开展“跑5”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19 11:0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跑5”任务,深化院际、院企合作新模式,学习借鉴同行优秀经验,9月11至12日,由一附院副院长刘青光带队,党院办、医务部、药学部、门诊部、医保办、客服部相关负责人一行10人来到成都,参访四川华西医院和科伦制药有限公司。

华西医院主管医疗的曾勇副院长介绍了华西医院的整体情况、组织构架及目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大家围绕分院管理、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门诊服务提升、客户服务、医保工作、药学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刘青光谈到,一附院和华西医院有着多方面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参访密切彼此联系,建立起管理层面更深层次的交流。

12日上午,参访团队来到了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位于成都温江区的科伦研究院。科伦首席医学官王军博士等高管详细介绍了目前科伦药业新药的研发情况、下一步的发展重点及与医疗机构的合作进展,双方也就未来在临床药理实验、教育科研方面的合作可能进行了探讨。

文字:一附院
图片:一附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郭泓霖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