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创新港第一届中秋联欢晚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17 09:08 浏览量:

9月13日晚,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中秋晚会在创新港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成永红、副书记宋杰、团工委书记罗文成,与2019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这是电气学院的同学们在创新港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零食、水果和饮料,让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同学们感受到电气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成永红书记为驻扎创新港的全体师生送上中秋祝福。他表示,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举办这样特殊的活动,他充满期待,也深感幸福,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建创新港新家园。成书记的关怀和鼓励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也振奋人心。

晚会在《为世界之光》的旋律中拉开序幕。2019级新生各展风采,从主持到舞蹈,从歌唱到武术样样精通,短短一天间数十个节目便精彩呈现。欢快的游戏让大家意犹未尽,精湛的才艺惊艳全场。

时间过得飞快,大家意犹未尽,师生不由一起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浓浓的爱国之情伴随旋律喷涌而出,在这中秋月圆之夜,电气师生以独特的方式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在这团圆的中秋佳节,在创新港之家,有天南海北的师生相伴,我们不再孤单,不再陌生,我们一起举杯邀明月,同心同行,留下难忘的中秋记忆,开启奋斗创业的征程,为创新港,为电气,为交大,为世界之光。

文字:电气学院 余少琪
图片:刘浩良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