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一附院举行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12 18:31 浏览量:

9月9日,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一附院科教楼三层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刘昌副院长主持,西安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杨琪,一附院党委书记马辛格、院长施秉银等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院教学督导专家组、学科系主任,全院各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会。

刘昌首先对全院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教师一直以来坚守在临床教学一线并为之辛勤付出。

杨琪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一附院在医学教育事业中做出的贡献,并指出医院应当继续强化教师临床带教意识,从教学的基础核心环节严格把关,将一附院的优良教学精神继续传承发扬,推动交大乃至西北医学教育水平发展,培养优秀人才,继续为医学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会议播放了题为《携手奋进 再创辉煌》的视频,视频中记录了2018-2019学年一附院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绩。

马辛格宣读了2018年教师节表彰文件。

杨琪颁发“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的奖牌,施秉银院长代表医院领取了奖牌。施秉银和马辛格为督导专家组颁发了“教学督导奉献奖”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鲜花,感谢他们为教学工作所做出的无私奉献。

院党政领导依次为优秀学科系奖、优秀带教单元奖、优秀规培专业基地奖、优秀规培科室奖、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突出贡献奖颁发奖牌;为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及辅助人员颁发证书并赠送鲜花。颁奖仪式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进行。

颁奖环节结束后,外科学系孙学军主任带领青年教师代表们进行了宣誓仪式,优秀教师代表祁磊上台发言。

施秉银在总结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医院在医学人才培养事业取得的成就,希望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继续保持教学热情,不断完善革新教学方法,保证一线教学质量,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同时也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团结奋斗,围绕医院“冲A”目标和双一流建设要求争取新的突破,更好地体现医院作为国家区域医学中心的对医学教育的社会责任,扎实做好临床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医院综合实力和外部影响力,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附属医院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刘昌要求全院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更好地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为“医院冲A”目标和双一流建设奉献力量,为推动西部地区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一附院
图片:一附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郭泓霖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