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尊师重教,桃李芬芳

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11 18:02 浏览量:

 

9月10日,正值第35个教师节,管理学院研究生全体成员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积极开展尊师重教活动,为管理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为了给老师们准备教师节小礼物,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加班加点,在9月9日完成了教师节礼物的准备工作。小礼物由院徽、鲜花、巧克力和贺卡组成,统一放入管院文件袋中并细心贴在老师办公室的门上。研究生会和学院领导还为教师节当天在兴庆校区和创新港上课的老师准备了捧花和贺卡,由学生在课前送到老师上课的教室。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讲台就是老师们的舞台,今天上课收到鲜花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感动和感谢。在课后,老师在朋友圈发文道:昨天下午看到门袋里的礼物和卡片已经很开心了,结果今天到教室上课又收到了鲜花,真的很暖心,感谢学院领导和研究生会同学悉心为大家准备的教师节礼物!有的老师抑制不住自己的惊喜:打开一看,好温馨、够温暖,感恩学院,这个教师节真愉快!更有今天没有课的老师表示出“羡慕、嫉妒、恨”,留言说:为啥我是昨天和明天上课,实名羡慕!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管理学院才能蒸蒸日上,在进驻创新港的元年做出新的成就。老师,您辛苦啦!教师节快乐!

文字:管理学院
图片:管理学院
视频:管理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杨朝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