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进军创新港】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率先进驻创新港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8-13 09:00 浏览量:

8月12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率先进驻创新港,正式在创新港5号楼3053室办公。按照学校创新港搬迁入驻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成立了创新港攻坚队,安排专人每日开窗通风加强空气流通,加快工作节奏顺利完成了办公室家具、办公用品配置、网络、门禁、水、电调试及办公业务档案整理工作,首批入港人员将在创新港5号楼办公室的岗位上持续做好研究院进驻各项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干事创业的热情续写奋斗者的故事。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创新港攻坚队的成员经过连续奋战,跑现场、查图纸、核数据,对创新港楼群巨构所有功能性房屋的位置、类型、用途进行梳理完善,整理出清单并在图纸上对分配给研究院的功能性房屋位置逐一进行了标注,全力保障研究院二次装修工作顺利开展。

“一把都不能错,一把都不能少”,在4号巨构物业办公室,创新港攻坚队成员与创新港物业公司对接,对照房间门牌号,仔细核对交接每一个门锁的机械钥匙,对核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并由物业公司派专人核查销号,确保巨构楼群钥匙交接工作准确无误,为师生开学拎包入驻创造“家”的感觉。

创新港顺利启用,实验室安全保障要先行。经过近几个月采购,创新港仓库已整整齐齐码放好了各类实验室安全设施,试剂柜、气瓶柜、安全套装、沙箱、安全标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将为每个研究院定制一张安全设施配置清单,全力做好创新港实验室安全保障与服务工作。

暑期不放假,业务不停转。为了进一步完善固定资产材料系统功能,提升业务信息化水平,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紧抓暑期时间,梳理系统运行存在的问题,与网信中心和软件公司对接,对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并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全力保障师生在多校区办事体验。 

文字:实验室处
图片:实验室处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