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纪监工作谈话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8-01 16:25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探索后勤纪检工作新方式,助力后勤保障工作按时、廉洁、高质进展,7月2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纪委书记颜静达主持召开了后勤维修改造工程纪监工作谈话会。主管项目办工作副部长刘育生,后勤机关党支部书记向正利以及负责维修改造工程的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颜静达指出,今天的工作谈话会,也是提醒谈话会。项目办作为负责学校修缮项目立项、预算、设计招标、施工管理等工作的部门,每年经手资金上亿元,工作关注度高、任务重、技术含量高、廉政风险大。每年暑假都是大量项目开工的时间,提醒与会人员从严要求,加强管理,理顺体制;同时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暑假期间计划的各项任务。

颜静达通报了学校《关于东22、23宿舍甲醛超标导致研究生入住延迟事件的监察建议书》主要内容,提出今后改进工作的要求。他要求,强化作风建设,严格岗位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加大问责力度,要敢担当,能打硬仗。

刘育生发言中指出,用谈话方式探索工作方法和机制,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把现场施工纳入项目管理,从工作流程、管理机制方面弥补内控环节上存在的漏洞,防止出现问题。谈话会有利于提醒、督促、思考、完善、把控工作。要尽全力按时保质地完成,假期梧桐苑、财经食堂等重点工程。项目办工作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发言。向正利、张荣分别表示,要加强工作配合,共担责任,克服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计划项目。

颜静达总结,后勤工作始终是在负重前行,更多的是忍辱负重、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希望同志们在面对困难和压力时,要发挥集体的智慧,积极想办法,能干、会干加巧干,完成好任务,干就干出个好样子。

文字:后勤保障部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