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校团委集体学习暑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7-26 13:47 浏览量:

7月20日,团委召开会议,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暑期和下一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当日上午,团委全体同志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学校暑假工作会议视频直播。团委书记苏翔参加完现场会议后即刻召开全体会议,集体学习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和下学期工作的指示。同志们深刻领会2019年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创新港搬迁入驻之年,学校正处在国家和自身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都需要全体交大人的不懈努力和全情投入,共青团组织更要发挥好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全力配合好教育教学工作,助力新一轮学科评估,提升服务师生的水平。大家表示,过去一个学期团委顺利完成了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但也有待改进的不足之处。我们应把握追赶超越的黄金时期,顺应发展潮流,笃行实干,助推学校蓬勃发展。

苏翔强调,创新港搬迁工作已进入到了攻坚阶段,一秒都不能松懈,一天都不能耽搁!审视当下,团委要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反复细致研究搬迁方案,不断推敲创新港未来开展团学工作的新模式和新挑战,将搬迁工作以及内涵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首批进驻创新港的学生和教师。

大家一致表示,2019年学校将迈出继 “西迁”后的重要一步,2019年共青团改革也再次吹响了新的号角,当我们置身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面临历史给予的机遇和挑战、使命和任务,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士气投入本职工作中去,集“小我”之力,筑“大我”之魂,共同书写属于交大、属于这个时代的华美篇章。

文字:团委
图片:团委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