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一附院肿瘤专业进入全国肿瘤科医院排名30强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7-23 11:13 浏览量:

近日,由医信天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肿瘤专业发布会暨500肿瘤专业影响力医生发布会”主题峰会在北京召开。西安交大一附院肿瘤专业进入2019年全国肿瘤科医院排名30强,名列第28位,位列西北地区第一名。肿瘤学科赵新汉、党诚学、南克俊、李恩孝、张晓智5名教授被授予“德上医学 影响力医生”荣誉称号。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医信天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主任徐立水,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副会长何秋荣,北京市医改办处长王友学以及来自全国的各大三甲医院院长、肿瘤专业主任、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发布了《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肿瘤专业榜》和500肿瘤专业影响力医生,并对《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肿瘤专业热点团队等相关话题进行解读和研讨。张凤楼表示,中国肿瘤专业的持续良好发展离不开广大医生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付出。医信天下依靠大数据技术挖掘发现500肿瘤专业影响力医生,是对医生工作的肯定和褒奖。

影响力医生代表、西安交大一附院肿瘤内科赵新汉教授接受大会颁发证书和奖章并做发言。他表示医信天下发布的肿瘤专业榜单,能帮助患者发现更多肿瘤专业的好医院、好医生,是促进癌症科学发展,促进全民大健康事业的重要推动力。同时他强调肿瘤专业领域的良好发展,是开启癌症科学进步的钥匙,大数据时代给医疗行业带来了新机遇、新挑战。他号召全国医疗工作者抓住时代契机,为祖国医疗事业及百姓健康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峰会以大数据评价科学,通过分析肿瘤专业数据,发布中国影响力医院和500名肿瘤专业影响力医生。以此为医生队伍树立榜样和楷模,打造更加精益求精的肿瘤专业医生队伍,促进医院间的沟通及学术交流,同时帮助患者更方便地找到好医院、好医生。

连续5年发布的《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是由第三方评价机构医信天下进行评选和颁布,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其评价结果是对医院的学术影响力、管理能力、医疗服务能力和患者满意度的综合体现。充分说明一附院在医、教、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对进一步提高一附院在全国行业内影响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字:一附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杨朝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