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进军创新港】新媒体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7-23 10:09 浏览量:

7月22日上午,新媒体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第十一次院系联席会,传达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院长李明德兼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教师代表吴锋、赫中华列席会议。

副院长张宏邦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暑期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李明德指出,新媒体学院独立以来,加强“跑5”工作,寻求外界支持,已与多家企业建立切实合作;研究院成立后,迅速开展创新港二次装修和内涵建设,确保按时完成搬迁工作;重视学院思想文化建设,制定院训,计划就此开展征文活动,加强学院师生认同感;重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邀请郑保卫教授讲解《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十二讲》,委派教师外出参加培训3人次;成立学院各委员会,切实担负职责、推动工作有序开展;致力于体制机制改革和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做到广泛征集学院教职工意见。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抓牢内涵建设,完成了2019版本科生和硕士生培养方案修订和其他常规性工作,将通过加强通识课建设,为争取“名师名课”打牢基础。在学科建设工作中,紧盯一流核心指标,组建团队补短板,为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准备。

院系联系会成员结合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汇报政治思想状况、工作完成情况并做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肯定好的做法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互相学习、取经,提升政治思想觉悟、业务能力与工作效率。

李明德要求,与会成员要利用暑期持续学习和工作,总结好上半年的经验与不足,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谋划好下半年重点工作。强调要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好创新港搬迁工作,组织好学科评估工作,做好体制机制改革,重视思维能力、业务能力建设。

“干就要干出个好样子!”时间紧、任务重,新媒体学院全体人员将以“干”字立行,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不松懈、不等待,明确目标,抓住创新港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实现学院和学科发展的二次腾飞。

文字:新媒体学院 卢静怡
图片:新媒体学院 卢静怡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