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数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7-10 15:38 浏览量:

7月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科建设自评估、创新港建设等重点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系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颜莉书记传达了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就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做好党建工作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目前学校建设正处于爬坡期,张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保持“誓争一流”的战略定力,在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战略谋划作用;党的干部要成为推动“双一流”建设的骨干,每位党员都要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模范带头实干苦干。颜书记指出,学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学院日常工作中,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赵彬院长解读了学校学科建设自评工作布置会的有关精神,在我院前期学科摸底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数学及统计学科“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提出本次自评工作将重点考察建设效果与总体方案的符合度、建设方案主要目标的达成度、高校及学科在第三方评价的表现度。要求两个学科认真梳理关键核心指标进展情况,分析与对标学科的差距,找出短板、建设中的困难以及制约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问题,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落实责任人。

最后,颜莉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创新港研究生入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就创新港研究院建设和创新港研究生入驻等事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

文字:数学学院
图片: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