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中信证券陕西分公司到访经金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7-05 10:11 浏览量:

7月4日,中信证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史磊、机构客户负责人陈茜、运营管理部赵曼溪一行3人到访经济与金融学院,就校企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创新实习基地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孙早院长,金融系主任何建奎、支部书记侯晓辉、副主任薛宏刚,以及王政霞副教授、程婵娟副教授等教师代表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孙早院长对到访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校企合作的发展现状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创新、高校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模式等。围绕交大菁英班新型培养模式,结合学院前期菁英班建设经验,与来宾探讨共同设立金融证券专业菁英班的可能性。

史磊表示,中信证券总公司及陕西分公司对校企合作十分重视,为更好地发挥高校和企业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的优势,培养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愿与西安交大这类国家重点高校进行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同时,史总对西安交大校企合作的菁英班新型培养模式表示认同,并表达了可以借鉴其他企业已有的合作模式,向中信证券总部进行汇报,以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前景。

双方在会上进行了热烈交谈,就校企合作和创新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校企双方共建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校企合作的良好意愿。

文字:经金学院
图片:经金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