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二附院马慧群研究员当选陕西省传播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3-20 15:47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陕西省传播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来自全省传统媒体、新媒体、新闻传播院校以及相关单位的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机构,二附院马慧群研究员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现代企业》杂志社社长赵锦荣编审当选为会长。陕西省社科联有关领导到会祝贺。

陕西省传播学会是我省2007年成立的一个新兴学会,学会本着服务学科、服务业界、服务政府的宗旨,致力于理论与实务的结合、媒体与市场的结合、专家与大众的结合,开展了一系列研讨、实务活动,在学界与业界具有重要影响。

二附院马慧群研究员此次当选是陕西省省传播学界对医院期刊传播工作的认可,也为医院期刊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文字:二附院
图片:二附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