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务虚工作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2-28 15:16 浏览量:

2月27日上午,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务虚工作会,校长助理洪军、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会议,电信学院院长管晓宏主持会议。会议围绕创新港建设搬迁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洪军助理介绍了创新港建设推进情况和后续学校整体搬迁安排部署。他讲到,学校计划,今年9月入学的研究生新生(临床医学专业除外)直接前往创新港报道,党政机关主体也将搬迁至创新港校区,为此学校各支撑部门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在大后勤、食堂、网络、商业、安保等方面做好保障和服务。

管晓宏院长在会上对创新港建设和搬迁工作做了具体的规划和部署。他讲到,要针对不同院系的规模、特殊需求、设备及实验室布置要求,科学合理统筹规划,做到数有所依。同时,在规划过程中可参照增量模式进行规划,尽量借助和利用学校的共享资源。管晓宏组织对学院-学部改革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学部成立后将发挥学科交叉和统筹管理功能,对接学校行政部门,协调学院相关工作。

梁莉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西安交大2019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跑五”方案要求,将任务划分到各基层单位。梁莉在总结中讲到,2019年是大事之年,要事之年,学院-学部改革、创新港建设搬迁,都是关系学院未来发展的大事,各单位要对照学校工作要点,结合实际细化落实,力争学院发展再上台阶。

电信学院每年召开一次务虚会,研究学院方向性重大问题,集中智慧,统一认识,找问题,定政策,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字:电信学院 谭金巍
图片:电信学院 谭金巍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