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2-27 17:55 浏览量:

2月22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北二楼1410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本科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党政联席会成员参会,副院长王秋旺主持会议。

本科生培养方案每四年修订一次,王秋旺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关于修订本科生培养方案工作的规定、现有版本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及学分结构,以及此次研讨会讨论的主题和内容。会议主要针对原培养方案中专业核心课、专业选修课两个模块课程设置存在的问题展开研讨。

院长严俊杰指出本科人才培养要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点需求,既要保持原有研究方向,又要占据新的专业领域,做好布局规划,调研市场需求,培养出优秀的本科生人才。党委书记何茂刚认为要合理利用本科生的可塑性制定方案,人才培养设计要考虑周全,课程设计要有一定的灵活性和选择性。参会专家展开讨论,对新版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讨论,会议制定了2019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的实施方向,学院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改革和完善培养方案的构架和内容。

文字:能动学院 张益荣
编辑:腾飞工作室 高慧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