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2-27 17:04 浏览量:

2月26日上午,生命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研讨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茹主持。

刘茹带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工作要点。她谈到,各党支部要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和群众学习好、理解好、把握好工作要点,围绕高质量推动中心工作开展研讨,及时上报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及落实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培养国际合作水平的提升、“课程思政”建设、特色专业建设、提升师生服务效能等方面展开讨论。刘茹书记强调,今年是创新港建设、一流大学建设中期评估的攻坚之年。全院上下要积极主动开展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营造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各项工作。

此前,学院已召开党政联席会,研讨学院2019年目标任务落实举措,安排部署“跑5”任务的落实,将任务划分到各基层单位,各项工作主管院领导对照学校工作要点,有针对性的补充,细化个人分管领域本年度工作,以改革创新和业绩导向的思维推进工作台账式分解,保障目标任务的落实,力争学院发展再上台阶。

文字:生命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