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人文学院“肖云儒人文社科发展奖励基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4-08 09:47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肖云儒人文社科发展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主E610会议室举行。基金捐赠人肖云儒先生、李秀芳女士专程前来为获奖师生颁奖。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获奖师生以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主持。

会上,马晓彬宣读了“肖云儒人文社科发展奖励基金”表彰奖励决定:根据《西安交通大学肖云儒人文社科发展基金管理章程》、《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科发展基金评选办法》的规定,经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学生申请,通过公开答辩和材料审核,经由西安交通大学肖云儒人文社科发展基金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决定对妥建清等五位师生进行表彰奖励,获奖教师每人将获得一万元奖金,获奖学生每人将获得五千元奖金。肖云儒先生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李秀芳女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后,获奖教师妥建清、陈建兵和获奖学生代表刘琰做了发言。他们对肖云儒、李秀芳女士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二位先生高尚的人品、卓越的学品、可贵的情怀永远是青年师生学习的楷模和榜样,是青年师生前行的精神动力,他们将奋力进取,勇攀高峰,以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努力为人文之光!

肖云儒先生在讲话中感谢人文学院对本次评奖工作的认真、细致,感谢五位获奖者对他本人的促进,感谢李秀芳女士多年来对他的大力支持,感谢交大精神对他的感染和滋润。肖先生指出,“一带一路”建设对西安交大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在“丝路”国家带上,交大是首屈一指的高校。他本人将竭尽全力支持交大的发展,对交大未来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和期望。

边燕杰院长对肖云儒先生、李秀芳女士将自己的劳动所得捐赠给热爱的教育事业、热爱的学校表示了由衷的敬意,希望此次获奖人将本次奖励作为他们工作学习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在未来不断提升自己、突破自己。边燕杰院长同时向二位先生汇报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与发展目标。

文字:人文学院
编辑:聆 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