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4-09 08:55 浏览量:

4月7日上午,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科学馆207召开。原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原副校长蒋庄德出席会议。参会的还有林向红、管黎华、陈宏理事,以及其他校内理事。李大开、祝健、张雅林、周鸿祎四位理事分别委托代表参会。基金会监事董天信参加了会议。 

 受理事长委托,赵卫滨秘书长向理事会做了《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2014年工作报告》,报告对2014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展望了2015年工作。与会理事讨论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变更事宜,会议同意增补席光、王子明、邱中伟为理事,选举席光为副理事长。会议讨论通过了新制定及修订相关规章制度及基金会2015年费用预算。

与会理事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教育基金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探讨,交流意见。

基金会秘书处将认真吸纳理事们的意见和建议,创新思路,开拓渠道,开创资金募集工作新局面。

文字:教育基金会 方敏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