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材料科研与基础学科大楼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1-31 11:26 浏览量:

隆冬季节,瑞雪飘扬。2015年1月28日材料科研与基础学科大楼项目结构主体封顶仪式在工地举行。学校审计处、财务处、曲江管理办公室、材料学院、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陕西省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宏斌,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郭建华先后致辞。封顶仪式由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宁春明主持,来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封顶仪式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
    材料科研与基础学科大楼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下一层,地上九层,总建筑面积59540.9 m2,是交大迁校来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建筑物。该项目从2014年8月18日绑扎第一根钢筋起到今天历时160天,按照工程进度计划提前完成了主体封顶任务。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尤其是2015年元月份以来,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按照年度工作任务及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工程部、设计部及工程施工相关人员取消假期,正常上班,查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在项目的资金安排、设计图纸、报建联系等方面投入了大量工作,为项目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材料学院现有的科研、办公用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学科的现实需求和发展需求,大楼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学院的科研物理环境,促进材料学科的快速发展。

文字: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