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2-21 11:42 浏览量:

2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文楼B-912会议室召开全院系中心主任会议。

陈向京院长详细分析学院2019年发展目标,明确负责人,要求各系中心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她表示,2019年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化等各项考核任务还是比较重的,需要各系中心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希望各位主任会后尽快组织系中心教师召开会议传达考核要求,动员各位教师积极投入。

会上,副院长王敏就项目和科研奖项申报工作作动员。院长助理范晓晖就近期本科教学方面的工作安排作通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明分析毕业生就业质量要求。副院长张长安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杨小渭希望各系中心明确考核指标的刚性要求,细化目标责任并加强落实,为学院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创新港搬迁做好充分准备。

新学期,新气象,2019年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将继续奔跑,为早日实现一流学科建设拼搏奋斗!

文字:外国语学院 马薇
编辑:腾飞工作室 党佳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