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安交大女篮慰问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老人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24 16:52 浏览量: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西安交大女篮联手中国志愿嘉益志愿者服务队、陕西省慈善协会西安阳光爱心公益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的“我们一起过大年”公益活动走进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对护理院的老人进行慰问,并开展了爱心剪纸活动。

交大女篮的队员们在教练杨世强、助理教练彭习涛的带领下早早来到第三爱心护理院,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住院老人情况和注意事项,并认真学习了剪纸手法,为下午的活动做准备。

当天下午,教练员和队员们热情看望慰问了护理院的老人们,并以两人一组的形式和老人们一起进行剪纸活动,陪老人们聊家常、讲笑话,让他们感受春节的气氛和社会的关爱。队员们纷纷表示,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慰藉。

主教练杨世强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队员们也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他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吸引更多的目光去关注和重视孤寡老人这个特殊的群体,鼓励更多的人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

文字:宜建林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