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期刊中心传达解读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24 16:39 浏览量:

近日,期刊中心主任赵大良在学校西迁博物馆四楼报告厅传达并解读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勉励中心全体职工落实使命担当,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贡献。

赵大良主任首先就王树国校长的报告进行了解读,他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年学校在招生、就业、科技成果、教学成果、重大项目、西迁精神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强调2019年是一个重大的历史机遇期,面对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差距,一是要向外争取支持、空间和舞台,二是要向内优化体制、机制和流程。这启示我们发挥团队力量、凝聚集体智慧,变低头拉车为抬头看路,主动对外争取资源,以服务换取更大价值。在对张书记的报告进行解读时,赵大良主任主要分析了交大勇立潮头的具体挑战和奋勇前行的历史责任,从信念、信仰和信心三方面强调要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的关键期添砖加瓦,以时不我待的历史责任感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

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缓进则退,不进则亡。2019年,期刊中心继续继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将打造精品学报和走国际化办刊道路同步抓,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扩大“走出去”的举措和力度,一方面注重服务先行,凝心聚力地干,一方面坚持难处落手,攻城拔寨地干,努力在2018年的基础上为交大期刊跑出一个更好的成绩。

文字:赵歌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