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航天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工新年慰问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9 14:41 浏览量:

1月16日,航天航空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工新年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会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徐自力书记向学院离退休教工致以新年问候。他汇报了2018年以来学校在一流学科建设、创新港建设和弘扬传承西迁精神、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果与老前辈们的艰苦奋斗是分不开的,无论是在学科建设还是在文化建设上,老教授们都为西安交大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后,学院将继续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学习前辈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精神,拼搏奋进,争取更好的成绩。

申胜平院长感谢离退休老教师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关注以及对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汇报了2018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和2019年将采取的工作举措。他谈到,这些工作成绩是学院师生一起奋斗所得,更离不开离退休老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未来全院师生将继续砥砺奋进,有信心创造更多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退休教授楼志文谈到,学校、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让人备受鼓舞,希望学院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和兄弟院校之间的差距,毫不松懈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退休教授徐晖谈到,希望今后学院能继续通过弘扬西迁精神来推动思想文化建设,从而切实助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各项事业的发展。

退休教授穆霞英讲到,学院努力推动人才队伍国际化所采取的措施值得肯定,希望今后能继续做好队伍建设,留住优秀人才,推动学科发展。

徐自力在总结中指出,老前辈们对学院有很高的评价和期待,学院党政班子将继续带领全体师生齐心协力,鼓足干劲,遵循学校发展整体思路,做好一流学科建设与创新港内涵建设。

文字:航天学院 韩阳
图片:航天学院 韩阳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郑淼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