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追梦2019】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4 08:54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在外文楼B-912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结合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对上午召开的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讨论,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小渭主持。

院长陈向京认为,应该客观看待学院发展,既看到取得的成绩,又看到差距,准确把握政策的基础上,不断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加大学院改革力度,创新工作方式,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快速发展。学院分党委委员、多语种党支部书记李国栋认为今年的寒假工作会议信息量很大,备受鼓舞的同时也感到压力倍增,希望学院将创新港规划设计传递给更多的老师,加大举措提升学院生源质量,提升行政工作效率。副院长张长安从创新港搬迁谈起,分析了通过开展社会服务,为学院筹措经费的举措,如何有效利用创新港物理空间为学院谋求更大发展以及学院综合治理方面的工作。工会主席、研究生英语教学中心主任王华认为分类管理、有效的激励措施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

庞加光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寒假工作会议,认为会议振奋人心,也深刻认识到学院发展面临的巨大压力,他强调了有意识的积淀和长期培育对于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只有贡献赢得学院发展才能有话语权。英语系主任杜丽霞认为应该发挥所有教职工的力量,重视校友工作,有效利用社会资源,促进学院发展。院长助理、翻译中心常务副主任聂文信认为应加强研究生导师对硕博生科研的引导,组建团队,学科交叉,促进科研成果产出。

杨小渭书记强调,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应有效利用各项措施,凝聚力量,精准发力,为“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文字:外国语学院 马薇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