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追梦2019】西部评估中心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3 17:01 浏览量:

1月12日上午,西部评估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直播,下午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王树国校长与张迈曾书记在寒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陆根书主任从2018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果、弘扬西迁精神、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服务社会和汇聚发展资源等八个方面,向中心全体同志重点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历史的重大机遇 交大的使命担当”报告精神,并根据学校任务和目标对2018年中心争取的项目资源进行了总结分析。而后,陆根书重点传达并详细解读了张迈曾书记“强化改革思维、落实改革举措、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贡献”的讲话精神。张迈曾书记从历史责任、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2019年几项重点任务和作风建设这四个方面对全校工作作了高屋建瓴、切合实际的总结分析,并对2019年重点任务的完成提出了要求:继续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抓好“双一流”建设、继续抓好综合改革、继续抓好扩大合作的工作、继续推进创新港建设,紧抓学校腾飞机遇,再创历史印记新贡献。

陆根书就争取资源、继续抓好扩大合作的工作向中心成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中心成员结合学校“跑五”工作机制要求,积极参加学校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的重要会议和活动,扩展研究思路,及时了解学校动态和新的做法。中心外联人员要加强和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合作,及时就中心目前对于评估工作的思考和理念与教育部评估中心进行沟通,做好对接工作。他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结合中央部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做好西迁精神的传扬和培育工作,将西迁精神与中心业务发展和党建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践行寒假会议工作精神,紧抓机遇、主动作为,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西部评估中心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