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追梦2019】体育中心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3 16:44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体育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体育中心党总支书记冯大鹏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

冯大鹏首先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王树国校长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学校2018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社会服务、汇聚发展资源等方面取得的亮点成绩,并表示交大人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开创了新的工作局面,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王树国校长在会上还针对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科研建设、加强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部署。

冯大鹏随后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迈曾书记在寒假工作会议上作了题为“强化改革思维、落实改革举措、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贡献”的讲话,肯定了交大人在过去的一年里作出的卓越成绩,提出了“要勇担时代责任”“巧借他山之石、学习先进经验”“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等希望,同时对在2019年再一次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指明了方向。张迈曾书记借用诗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勉励全体交大人,紧抓腾飞新机遇,再创历史印记新贡献。

冯大鹏表示,2019年学校将进驻创新港,“双一流”建设也到了关键时期,他要求体育中心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紧密结合学校寒假工作会议所做的战略部署,认真梳理中心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补强短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好西迁精神,保持只争朝夕、拼搏奋进的姿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助力学校进驻创新港和迎接 “双一流”建设终期评估。

文字:体育中心 宜建林
图片:体育中心 宜建林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