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追梦2019】财务处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2 20:50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财务处处长龚杰昌主持召开全处大会,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财务处重点工作,并进行了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业务考试。

会议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历史的重大机遇,交大的使命担当”的主旨报告。王树国校长回顾了2018年学校在弘扬西迁精神、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服务社会、汇聚发展资源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在历史的重大机遇中学校应有的使命担当,从方向、战略、文化、方法、时间和纪律五个维度深度阐释了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学校事业发展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部署了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强化改革思维、落实改革举措、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贡献”的主旨报告。张迈曾书记用一封表扬信为财务处下一步继续做好服务鼓舞了士气,并进一步阐述了开展西迁精神思想教育、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从“他山之石和历史责任”、“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两方面指明了思想文化建设在学校取得各方面成绩中的重要性,对2019年的几项重点任务进行重点部署。他同时表示,学校要抓好作风建设,抓住稍纵即逝的发展机遇,再一次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财务处寒假重点工作。为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不停顿,财务处推迟放假一周。寒假假期(春节期间除外)财务处正常对外办理报销业务。龚杰昌处长要求财务处综合改革不能只停留在科研经费管理中心,各个办公室在假期期间要对标总书记要求,认真思考财务工作在各个方面可以优化改进的部分。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在今年的工作中,一定要积极应对世界之大变革、历史之新机遇、学校之大使命,学习和贯彻好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传承和践行好西迁精神,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深化财务创新改革,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文字:财务处
图片:财务处
编辑:腾飞工作室 刘雪柯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