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追梦2019】校友关系发展部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2 19:50 浏览量:

1月12日,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并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对部门寒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赵力副主任传达了以“强化改革思维,落实改革举措,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贡献”为主题的寒假工作会议,对王树国校长提出的2019年学校关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化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传达和解读,与部门全体成员进行了分析和研讨。她还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强调要正视历史责任、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持续推动综合改革、继续抓好创新港建设等中心工作,要求部门全体成员紧密围绕学校2019年的重点工作计划,抓住机遇,助力学校发展,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会议强调,2019年是西安交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中国科技西部创新港运行元年,同时临近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际,校友关系发展部拟在筹措社会资源、扩大对外合作、推动外地研究院建设以及创新港内涵发展等诸多方面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工作,如继续推进交大校友协同创新产业基地、依托海外校友会完善市校合作的海外人才工作站建设、提升校友会组织的内涵建设、根据创新港条件扩大校友林规模等,每一项工作责任都需要落实到人,设置工作节点,推进工作落实,保证工作效果。在2019年的工作中,将面临很多新问题、新困难,每个人都必须拿出攻坚克难的决心,在西迁精神的引领下,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做西迁精神的新传人。

校友关系发展部也将进一步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深化综合改革、严抓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工作机制与氛围。校友关系发展部按照寒假工作计划,寒假期间将持续进行校友会走访、校友接待等工作,进一步细化2019年各项活动方案。由于校友工作的特殊性,部门提出“放假不离岗,下班不下岗”的工作方式,即利用一切时间通过微信、QQ群等与校友进行紧密联系,及时回应校友们的疑问、咨询,加强沟通和服务。

文字:校友部
编辑:腾飞工作室 杨朝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