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新媒体学院与陕西科技报社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1-11 11:46 浏览量:

1月9日,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与陕西科技报社联合举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交流座谈会。陕西科技报社社长张西洪、执行总编王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长李明德教授等出席活动。

授牌环节

李明德表示,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与陕西科技报社作为一个共同体,将用合作成果密切之间的关系,用合作经验提升双方共赢的内涵。为人才的培育蓄力,让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不断调整培养方案,优化专业设置。

张西洪表示,报社将根据交大新媒体学院的教学计划安排学生的认知实习、实训、专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实践活动。配合西安交大开展相关实践工作,设立专门机构,安排专人负责组织、管理和指导西安交大学生的实践教学,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的进度。希望通过汇集西安交大新媒体学院领先的师资团队和新媒体人才培养的优势,围绕智库、学术、科普这三大任务,提升报社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旨在使大学生了解企事业单位实际的生产过程,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际有机结合,培养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能够为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的人才储备奠定基础。

文字:陕西科技报社
图片:陕西科技报社
编辑:腾飞工作室 汪桂桢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