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二附院渭北综合医院药剂楼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2-26 16:31 浏览量:

12月25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渭北工业区综合医院药剂楼开工仪式举行。中共西安市临潼区委书记、临潼现代工业新城管委会主任庞阿平,临潼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浩,临潼区副区长邹林,临潼现代工业新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骊华,二附院李宗芳院长、高亚副院长、李小鹏副院长、李文博总会计师,二附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选利、陕西高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卫,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临潼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临潼现代工业新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骊华主持。

开工仪式上,西安渭北投资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科峰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渭北综合医院药剂楼项目情况,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军民代表施工单位表态发言,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冯军林代表监理单位表态发言。二附院李宗芳院长就此项目作了讲话。最后,区委书记庞阿平宣布项目正式开工,机械方阵鸣笛30 秒,与会领导进行了奠基培土。开工仪式后,与会相关方就医院的内部装修装饰设计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

渭北综合医院占地198亩,总建筑面积17万多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床位1000张,是集医疗、保健、教学、培训和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三级甲等医院。药剂楼位于医院东北角,建筑面积4668㎡,建筑高度16.2米,建筑层数为地上三层,楼内功能区涵盖了中药制剂生产、西药制剂生产、药监、研究室、实验室。药剂楼是渭北综合医院的重要板块,将为二附院药学部提供更加优越的科研环境,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二附院在药剂制品方面已走在国内医药界前列,对促进临潼区医药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医院建成后将促进渭北地区医疗事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临潼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实现全区医疗资源的合理配置,为临潼区和周边区县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提升临潼区及周边的医疗条件和水平。

文字:二附院 张雷
图片:二附院 张雷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